网站地图 | XML

Timken推力轴承

 Timken推力轴承是轴向载荷与高速、重载或其他严苛条件并存时,铁姆肯公司的推力轴承可保证最佳性能。铁姆肯公司提供广泛的标准推力轴承以及定制化设计,可满足几乎所有应用要求的严格标准。

推力球轴承

TVL型推力球轴承

TKR_Thrust_Ball.jpg

推力球轴承适用于高速和高精度下的低载荷应用。TVL型推力球轴承在高速条件下运行温度低、安静、摩擦极低,对偏心较不敏感。该型轴承设计用于承载推力载荷,但也能应付一定的径向载荷。 尺寸范围:228.6 mm至1371.6 mm (9 in. 至 54 in.)

DTVL型推力球轴承

TKR_Thrust_Ball_DTVL.jpg

DTVL型推力球轴承设计有上下两列角接触球和三个滚道元件。相对于TVL型轴承,该型轴承能在一个方向承载推力载荷,同时在另一个方向承载较小的推力载荷。尺寸范围:508 mm – 1374.775 mm

 推力圆柱滚子轴承

推力圆柱滚子轴承适合于在适中速度下承受重载荷,且具有多滚子/兜孔选件,能够提高负载能力。

标准轴承(TP)

TKR_Thrust_Cylindrical_TP.jpg

设计用于重载荷、中速运行条件。标准的TS型轴承样式可在最高达1000米/分钟的圆周线速下运行。在轴承和安装方面可提供特殊设计,使该型轴承能在更高的旋转速度下运行。
 
尺寸范围:50.8 mm至609.6 mm (2 in.至24 in.)
 
设计特性: TP型轴承包括两个平淬硬研磨钢垫圈和一个保持架。保持架将一个或多个具有优化轮廓的滚子保持在各自的保持架窗内。较长的滚子放置在相邻窗口的交错位置。
重叠的滚子路径能防止滚道中出现磨损沟,有效延长轴承寿命。
较小的滚道径向位移不会影响TP轴承的运行,使制造更为经济,同时也方便安装。
简单的设计使轴承在购买和安装上更为经济。

调心垫圈轴承(TPS)

TKR_Thrust_Cylindrical_TPS.jpg

TPS型轴承的设计与TP相似,但TPS的底部垫圈组件由接触面研磨成调心状的两个滚道构成。该型轴承具有自调心功能,能应付初始的偏心状态。不建议在对中连续变化(动态偏心)的运行条件下使用。尺寸范围:50.8 mm至406.4 mm (2 in.至16 in.)

 推力调心滚子轴承

TKR_Bearings_Thrust_Spherical.jpg

推力调心滚子轴承的设计达到高推力和低摩擦,并且滚子对中连续。推力调心滚子轴承的设计达到高推力和低摩擦,并且滚子对中连续。该型轴承适用于有重载、建立或维持轴承座对中困难或轴会产生变形的应用场合。 尺寸范围:110 mm 至 850 mm
 推力调心滚子轴承设计特性:  球状轮廓的滚子,以较陡的角位置排列,不但可承受较高的轴向载荷,也可承受适度的径向载荷。 轴承的几何设计和制造工艺使其摩擦很小。 由冲击或重载引起的轴变形和轴承座变形在运行时由轴承元件的内部自动对准补偿。 固有的偏心补偿能力提供给设计人员使用焊接件制作轴承座而不是使用复杂的铸件的机会。这降低了机械加工的成本。当铸件是首选时,如果指定使用推力调心滚子轴承,则内孔的对准要求可相应减低。 “E”型改进了轴承几何,能承载更高的额定动载荷,并且润滑性能也得到改善。

 推力圆锥滚子轴承

 TTHD型轴承(重载荷)

TKR_Engineered_Thrust_TTHD.jpg

TTHD型轴承由一对推力滚道、一组滚子和一个保持架构成。相比具有相同封套尺寸的圆柱和调心轴承,该设计能产生高出40%之多的更大负载能力。 TTHD型轴承配置的一个优点在于能保证真正的纯滚动运动。滚道和滚子的延长线汇集于旋转轴上的同一点(顶点)。真正的纯滚动运动能降低热的产生,减少滚道和滚子上的磨损。 尺寸范围 内径 34.925 mm至1352.550 mm (1.3750 in. 至53.2500 in.) 外径 76.200 mm 至1524.000 mm (3.0000 in. 至60.0000 in.)

 V型平滚道圆锥滚子推力轴承

TKR_Engineered_Thrust_TTHDFL-V.jpg

V型平滚道圆锥滚子推力轴承有两种样式供货:TTVF(标准)和TTVS(自调心)。该类轴承结合圆锥推力轴承和圆柱滚子轴承的优点,能提供该尺寸下任何推力轴承所具有的最高可能的负载能力。
TTVF (标准) TTVF型轴承原是为冶金轧机的止推压下装置开发的,在该应用场合推力载荷超过一百万磅是很常见的。这类轴承能提供止推轴承的最高可能承载能力, 其设计包括一个平垫圈和一个与滚子相配的圆锥滚道垫圈。
TTVS (自调心) TTVS型轴承与TTVF型一样,也采用相同的基本滚子和滚道设计,只是底部垫圈是两片式,允许在在最初偏心的条件下自对中。

 压下轴承(TTSV , TTSX )

推力滚子轴承.jpg

铁姆肯公司提供有两种样式的压下轴承:TTSV型和TTSX型。两种类型都具有满装滚子设计,轴承无传统内孔。与V型平滚道轴承相比,压下轴承能提供最高的负载能力,但适用于低速运行条件。 尺寸范围: 35 mm to 2940 mm (13.75 in. to 115.75 in.)

 摆动圆锥滚子推力轴承

TKR_Bearings_Thrust_Tapered.jpg

摆动轴承无保持架设计,在运输和安装过程中仅使用一外侧护圈固定住组件。铁姆肯公司提供有三种类型的摆动轴承—— TTSP型、TTC型和 TTCS型。
TTSP(摆动,带保持架)
TTSP型轴承属推力轴承,由两个锥形推力滚道、滚子、一个保持架和一个外侧护圈组成。外侧护圈在运输过程中可将组件固定在一起。这类轴承多数用于汽车转向装置定位和工业设备。
TTC 和 TTCS (摆动,无保持架)
TTC和TTCS型轴承无保持架,有两个圆锥推力滚道、滚子和一个外侧护圈。
TTC和TTCS型轴承除护圈结构不同外,其他都相同。

 交叉滚子推力轴承

Thrust-Crossed-Roller-Bearing.jpg

铁姆肯轴承公司生产的交叉滚子轴承(TXR)的设计能在较小的空间内提供最高的转动精确度和刚度,并能节省材料成本。TXR型轴承适用于机床应用,如垂直镗床和垂直磨床。他们也特别适用于许多空间有限,或要求旋转物质重力的最低可能中心的枢轴和底座的应用场合。 尺寸范围: 457.2 mm 至 1549.4 mm (8 in.至 61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