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Timken®密封

 Timken® 密封

TKR-Oil-Seals.jpg

Timken油封——油脂密封主要运用在轴旋转和轴承润滑上。 铁姆肯公司提供各种公制和英制尺寸的 O 型圈密封套装,可适用于各种最常见的应用。油封, 通常称为油脂密封圈、流体密封圈或防尘密封圈。机械设备的静态和运动部件之间具有封闭的间隙,有助于防止润滑剂外溢,特别是在恶劣的应用环境中,能阻止有害杂质进入机械内部。对于几乎每种机器和车辆中运行的关键部件,其所有类型的具有精密结构的球轴承、衬套和滚动轴承,油封都能起到保护作用。对于精密轴承,油封有助于防止润滑剂溢出轴承或特定区域;用于机器部件,有助于防止磨粒、腐蚀性水分以及其它有害杂质进入机械内部。油封圈也能阻止两种不同的介质混合-如润滑油和水。

V-Seals™工业密封圈

V-Seals.jpg
 
铁姆肯公司的 V-Seals™ 密封是一种简单的通用弹性丁腈橡胶或氟橡胶“面式”密封圈,有助于提供更好的密封性。 V 密封适用于极端的高污染环境。V-Seals™密封圈使用腈或Viton ®材料制作,使用简便、功能齐全、尺寸灵活。铁姆肯公司的该类产品可作为主要密封元件,例如防尘盖或支承密封圈使用。 设计特性 V-Seals™密封圈的弹性很好

Redi-Sleeves®工业轴套

TKR-Redi-Sleeves.jpg

铁姆肯公司的 Redi-Sleeves® 雷迪-退卸套可提供抗腐蚀的密封表面。 雷迪-退卸套由高强度不锈钢制成,具有易于安装的特点,为有槽的或磨损的轴提供快速而廉价的维修选择方案。

铁路密封

 EcoTurn™迷宫式密封圈

TKR-EcoTurn-Seal.jpg

数十年来,分析密封圈性能和开发新型密封解决方案是铁姆肯公司的核心能力之一。随着AP-2™等众多一体式轴承组合的出现,密封圈成为影响轴承和系统全面性能的最为关键的、最具差异化的部件。 除了传统的唇形密封圈和我们的HDL™混合型设计,铁姆肯公司还提供有EcoTurn™迷宫式密封圈。这种新型密封圈设计基本消除了密封圈摩擦力矩,减少了轴承内部的摩擦力。

 HDL™密封

TKR-HDL-Seals.jpg

采用紧密的间隙设计,不会与配合的表面接触。与其它唇形密封相比,其优势还在于更低的力矩、更低的运行温度、更高的燃烧效率、更少的设置、更快的维修速度以及更低的运行成本。

业界领先的 AP™ 和 AP-2™ 轴承制造商提供了完整的密封产品线,专用于轨道应用中的污染防护。铁姆肯公司的液压动力迷宫式(HDL)密封在处于行业领导地位的封装轨道轴承设计中是关键的部件之一。这种密封是最佳的唇形密封和迷宫(紧密间隙)密封技术两者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