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Timken圆锥滚子轴承

 Timken® 圆锥滚子轴承

英制单列圆锥滚子轴承

44.jpg

单列圆锥滚子轴承是最基本和最广泛使用的一种轴承,它由一个圆锥内圈组件和一个外圈组成。铁姆肯公司在 1898 年获得第一个轴承专利,如今可提供业界种类最齐全的英制和公制尺寸单列圆锥滚子轴承。
45.jpg

 公制单列圆锥滚子轴承

TKR_Bearings.jpg

我们持续扩大 Timken® 公制单列圆锥滚子轴承产品线以满足客户需求,如今铁姆肯公司是能够提供业内最全面的公制部件的公司之一。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也可用于一些要求更高承载能力的应用,或要求轴必须提供双向轴向定位并且设置特定的轴向间隙或预紧的场合。请参见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除了供应范围最广泛的英制单列圆锥滚子轴承,铁姆肯公司还提供各种符合 ISO 355:2007 标准的公制单列圆锥滚子轴承。请参阅以下铁姆肯公司公制圆锥滚子轴承目录,查看产品列表和型号信息。

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

56.jpg

 铁姆肯公司提供业内最多样的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所有部件均采用行业编号标准,更加方便您选择所需的轴承。

 铁姆肯公司的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包括两个单列轴承以及隔圈,隔圈在出厂前根据预设游隙配磨加工。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可用于一些要求较高承载能力的应用,或要求轴必须提供双向轴向定位,并且设置特定的轴向间隙或预紧的场合。铁姆肯公司提供各种系列的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并且遵循行业编号标准,以简化互换。请参阅以下铁姆肯公司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目录,查看产品列表和型号信息。 设计特点 提供面对面(DF)和背对背(DB)两种安装形式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标准配对的产品与市场上标准产品在轴向初始游隙值上保持一致,简称BEP。还可针对各种应用工况定制非标的轴向游隙。 标准外圈隔圈设计有润滑孔,以便润滑剂能够流入两列轴承。 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可以简化客户的安装程序,在隔圈和轴承内外圈上标有序列号以便于识别。 所有单列公制圆锥滚子轴承都根据 ISO 355 标准设计。

 四列圆锥滚子轴承

3_副本.jpg

Timken® 四列圆锥滚子轴承集高径向承载或轴向承载能力以及面对面或背对背安装方式于一身,在有限的空间内提供最大承载能力。

 集成式轴承组件

57_副本.jpg

Timken轴承® 集成式轴承组件是与客户通力合作对持续升级的新一代解决方案进行设计、制造和测试的结晶,包括 AP-2™ 轴承在铁路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