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SKF集团长期在中国投资的战略不变

 
在中国轴承市场整体微增长的情况下,SKF大中华区的汽车业务增长却在20%以上,这是今年公司整体经营的一个亮点。”SKF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工业事业部总裁近日在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SKF业务快速增长
  
在解读快速增长的原因时,SKF(斯凯孚)中国区总裁艾澜德首推舍弗勒中国10年战略的正确性。1941 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斯凯孚以瑞典总部牵头全球研发战略,在世界范围内设立有140个研发中心,中国研发中心作为集团第31个研发中心,立足服务中国和亚洲市场。日本、印度的研发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SKF不仅非常重视技术研发,而且十分重视针对本土客户需求的服务和研发水平。SKF中国团队的研发和技术人员规模一直在不断扩大。
斯凯孚在中国市场的开拓成功,是因为以高质量产品和创新技术为重要基石。”艾澜德介绍说,SKF集团每年的研发投资都超过销售额的5%。“今年以来虽然经济形势发生很大变化,总部在很多方面也在开源节流,但对研发的投入没有减少。而且,未来5~10年还将坚定不移地保持这样一个投入比例和结构。”
2015年, SKF全球技术中心(中国)将发展成为拥有约400 名高知识人才储备的知识中心,占地面积扩展至 3,00-5000平方米,功能也将扩展至产品研发,工程服务,测试中心,使用评估,全球冶金化学实验室以及制造工艺研发及支持,以此确保我们能根据客户当前的需求和未来的趋势,不断开发有附加值的解决方案, 同时不断丰富卓越工程知识,促进SKF在中国及东北亚地区市场的发展。SKF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注重特定、持续以及重过程、重项目的工程发展,全球技术中心(中国)将为中国客户、经销商及雇员展示SKF雄厚的知识与技术实力,以支持集团的发展。

SKF全球技术中心·中国于2010年5月在上海成立,重点关注产品开发,以进一步加大SKF全球技术研发中心及实验室的网络覆盖。该中心的目标是全力推动国际与区域发展,使创新及技术知识更贴近于中国客户。SKF全球技术中心在中国的成立,不仅便于我们满足本地客户的需求,更利于我们抢占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