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SKF轴承德国公司

SKF轴承德国公司向德国卡车销售驶了100万公里的里程,还会有更多。这些汽车轮毂单元的客户。

自1998年7月以来,该公司一直专用这些轮毂单元装配大型卡车的前轴。由于效果良好,该公司已决定今后几年在载荷为3.4-6 吨的前轴上采用该新系统。如今SKF轴承已成为MAN前轴的独家供应商。 Bernd Stephan 赠送该金色轴承时强调说, "SKF的第100万个卡车轮毂单元是两家公司均引以为豪的成功故事的最好说明。毕竟,100万个卡车轮毂单元也意味着100万辆MAN卡车。

对于我们来说,如此斯凯孚公司交付第100万个卡车轮毂单元,这是车轮轴承技术上质的飞跃,瑞典SKF藉此契机向卡车生产商致谢,感谢他们多年的信任和积极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了纪念这一隆重时刻,SKF轴承卡车业务单元的总监Bernd Stephan先生、样依然可Mathias Bitsch,以及负责MAN业务工程师Jürgen Eyrich将这一镀金的第100万个轴承交与位于慕尼黑总部的MAN Nutzfahrzeuge AG 的董事会成员和技术采购Ing. Karl-Viktor Schaller博士。 MAN Nutzfahzeuge 是德国首位使用新开发的SKF卡货数量也充分证明了我们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经验。

由于SKF产品质量优异、无缺陷,Schweinfurt的开发人员、设计师以及客服工程师以及在Wolfsburg的Lüchow的产品专家的优秀表现,目前两家公司的业务以公平合作为基础,前景良好。" Karl-Viktor Schaller博士高度赞扬该产品的质量、性能以及物流服务。"SKF有理由称之为轮毂轴承技术上质的飞跃-这已经不仅仅是交付MAN的轮毂轴承而言。与此同时,上千套轴承已经在我们的卡车上运转并随之行庞大刚刚装配之日一MAN 靠运转。"1908 年SKF集团在德国和法国设立了分公司。 并在芬兰、瑞士、比利时、丹麦、奥地利和澳大利亚委派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