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NSK新款密封球面滚子轴承上市

NSK开发出长寿命的提高耐磨性韧性的重工业应用的密封球面滚子轴承一般应用采矿,钢铁制造和有色金属制造等设备中的的轴承都必须要有耐磨性和韧性功能,NSK轴承公司日前宣布,已经开发出长寿命的密封球面滚子轴承,此密封球面滚子轴承的寿命更长,而且维护的成本更低。NSK公司意在为客户提供了更稳定的运作,并降低维护成本。该公司将通过增强生产设备来提高供应能力,力争2011年将全球份额从目前的10%提高到30%。 风力发电机利用增速器加大叶片的旋藤泽第二工厂,设发电机用轴承。计部分的速度,传递给发电机,产生电力。在增速器用轴承领域,该公司继轴承领域第一大厂商瑞典SKF和第二大厂商德国舍弗勒之后排名全置面向风力发电机的生产设备。

随着全球城市化和人口增长不断增加,采矿,钢铁 ​​制造和有色金属生产领域的需求不断扩大,主要是在新兴国家。这些应用程序所使用的设备运行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在恶劣条件下,如高温,接触到异物,冷却水的侵入。由于这些条件下,密封脂润滑*被广泛使用的调心滚子轴承。然而,在最近几年,在其中使用这些轴承的设备已成为更紧凑的,导致轴承的小型化。在同一时间,也增加了该设备的能力和工作量,从而导致更大的负载被施加在轴承上,而这又是维护和修理的频率和它们的成本增加。在这种情况下,NSK开发出长寿命,密封球面滚子轴承,提高耐磨性的韧性重工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