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Timken® 精密轴承

 航空轴承

大多数 Timken® 航空轴承采用真空电弧熔炼的 52100 钢材或真空感应熔炼-真空电弧重熔的 (VIM-VAR) M-50 钢材制造,满足行业要求的 ABEC/RBEC 5 级公差标准并配备高强度机加工保持架。

Timken®球轴承
TKR_Bearings_Precision_AeroSpace_Ball.jpg
铁姆肯公Timken®轴承司特别针对航空应用领域所设计的球轴承能承受径向力、推力、转矩、反推力或联合载荷。我们提供有两种基本的康拉德构造:HK和HD。另外,铁姆肯公司还提供有两种角接触构造:HA和HT。轴承可以单个轴承单元形式或预载荷套件形式提供。
尺寸范围:外径10 mm至600 mm
设计特性
HK系列设计用于重载荷场合,它配有高强度保持架设计,能承受极端载荷和高转速。
HD系列以其创新的断裂式外圈设计使径向深沟球轴承得以设置最大的钢球参数,大大提高了轴承的动载荷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
HA系列为不可分设计,其外圈带有沉孔,滚柱间设置有单片高强度保持架。该系列非常适用于预载荷和/或推力应用场合。同时,铁姆肯公司专门为超高速应用设计有深沟外圈和修形内圈。
性能卓越的HT系列则以完整的深沟外圈、单片高强度保持架和两片超深沟内圈为主要特征,普遍应用于正反推力载荷的高速轴上。
应用场合: 航空应用中的涡轮引擎和传动装置

航空用圆柱滚子轴承

TKR_Bearings_Precision_AeroSpace_Cylindrical.jpg

Timken®轴承除RAA以外,所有圆柱滚子轴承均能在各种速度的运行中精确的控制滚子。该类型轴承的内圈或外圈上设计有经精密研磨的双挡边法兰,主要适用于高径向载荷的涡轮引擎主轴、传动装置和变速箱应用。
 
尺寸范围:外径22 mm至300 mm(可提供最大为600 mm的特殊设计)
 
设计特性:
 
RF和RJ构造特别适合需要轴向定位或单方向有一定推力的应用。
对于更高载荷和速度的工作环境,RJ构造尤其便于通过喷油孔润滑内圈。
RU和RN则采用全浮动构造,允许运行中有一定的轴向运动。其中,RN的优势在于,当高速运行载荷较小或载荷不断变化时,滚子不易发生滑脱或打滑的状况;而RU的设计有利于重载荷下的润滑。
RUS和RNH轴承通过整体设计,滚子直接在强化、研磨的轴或轴承座上滚动,其性能特点与RU和RN相似。
RAA具有单挡边内圈和外圈,该轴承具有高的法兰构造能承担一个方向的部分推力,适用于低速或振荡的工作环境。
应用场合:涡轮引擎主轴、传动装置、齿轮箱

机床轴承

Timken® 机床轴承能够解决对旋转精度、稳定性和刚性的需求,可在极高载荷的情况下延长使用寿命并提供极高的刚度和精度。

 滚珠丝杠支撑轴承

TKR_Bearings_Precision_Machine_BallScrew.jpg

Timken® Fafnir®滚珠丝杠支撑轴承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单列和双列设计,均具有多种安装配置。我们还供应有标准的和旋转螺母安装的法兰和无法兰系列。采用集装式和带座式轴承单元,通过螺栓固定于机床表面,安装简便。 设计特性 材料采用纯净钢,延长了使用寿命。 融入了更为紧密的预负荷公差,适用于无颤振切削;更为紧密的宽度公差,无需再次研磨端盖便可轻松装配。 革新的保持架设计能容纳更多球体,具有更高负荷能力。 具有ABEC 9/ISO P2轴向运行公差,能为机床重复精确定位实现最高精度。 双列轴承系列配有一体式低扭矩接触式密封圈,可防止污染物侵入,确保轴承可靠运行,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供应法兰(MMF)和非法兰(MMN)系列轴承,简化了标准式和旋转螺母式的安装。 应用场合 研磨、铣削和加工中心的运动控制。

 交叉滚子轴承(TXR)

TKR_Bearings_Precision_Machine_CrossRoller.jpg

Timken交叉滚子精密轴承(TXR)提供了最高的旋转精度和刚度,同时又能节省空间,节约材料成本。这类轴承是将两套轴承滚道和滚子按直角安装在一起,相邻滚子朝相反方向。这使得滚子的两个半列容进同一空间内。轴承的夹角和锥形几何形状使得轴承有效跨度要比轴承本身的实际宽度大若干倍。 交叉滚子轴承具有较高的抗倾覆力矩的能力,因此是立式镗床和磨床等机床的转台轴承的理想选择。此外,交叉滚子轴承特别适合于其它枢纽和支座等应用场合,这些场合空间有限,且要求旋转质量的重心尽可能低。 尺寸范围: 内径ID 203.200 mm 至 2463.800 mm (8.000 in. 至97.000 in.) 外径OD 279.400 mm至2819.400 mm (11.000 in. 至111.000 in.)

 TIMEKN精密圆柱滚子轴承

TKR_Engineered_Precision_Machine_3Row.jpg

铁姆肯TIMEKN轴承公司推出的用于螺旋驱动的精密圆柱滚子轴承综合了轴向圆柱滚子以及向心滚针滚子的特性。这一独特的设计可以帮助解决在高速运转时来自各个方向的载荷。TIMEKN该类型轴承提供有多种设计,以匹配不同的螺旋传动设计。 Timken®精密圆柱滚子轴承适用于要求高旋转精度、高流畅性和高刚度的应用场合,如回转台、分度装置及立铣头等。 螺旋传动用精密圆柱滚子轴承 机床螺旋传动往往面临着最为艰难的运行条件:高加速度、高速度以及极高的刚度要求。但是您不必担心!铁姆肯轴承公司的精密圆柱滚子轴承足以应付一切挑战。 回转台用精密圆柱滚子轴承 铁姆肯TIMEKN轴承公司的每一件产品都融入了我们在增强性能和生产率方面的工程技术,其中包括我们研发的回转台用精密圆柱滚子轴承。在要求高旋转精度、高流畅性和高刚度的回转台应用中,Timken®精密圆柱滚子轴承无疑是您最佳的选择。

 精密圆锥滚子轴承

Precistion-Tapered.jpg

 我们所生产的 Timken® 精密圆锥滚子轴承有英制和公制两种尺寸,可满足各种精密应用要求,并始终提供优异的精度和控制。

 铁姆肯公司的高精度圆锥滚子轴承由精密加工的部件组成,这些部件允许在调整和调节轴承时执行进一步的微调,从而帮助客户最大限度提高机器的效率。铁姆肯公司制造的高速轴承具有可变的预载能力,能够实现最佳的性能。铁姆肯公司还制造超精密轴承,它们的整体径向跳动甚至不足一微米。

 精密薄壁球轴承

Timken®精密薄壁轴承产品线提供高精度的超薄设计,采用标准不锈钢或铬钢材质。该产品线包括深沟球轴承和角面接触轴承两种类型,具有许多特殊功能,可以满足特定的应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