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Timken® 带座轴承单元

 Timken带座轴承单元外部更坚固,内部更精巧。铁姆肯提供最广泛的带座轴承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之一,拥有多种轴承类型、密封解决方案、锁紧选件和轴承座样式。优异的运行结果来自可重复的可靠性能。减少损坏、污染和停工时间。安装 Timken® 带座轴承单元,可确保一致性、控制力和信心。

1. SAF 带座轴承 

saf.jpg

Timken SAF 带座轴承结合了坚实的铸铁或铸钢轴承座与高承载能力调心滚子轴承,可满足最严苛的重型工业要求。 便利的剖分式壳体设计简化了组装和维修。每个带座轴承装有一个设计先进的调心滚子轴承,它具有优化的几何结构和滚道表面处理,实现了最大的承载能力和最长的使用寿命。铁姆肯公司制造两种主要的这种轴承座:SAF 和 SDAF。 较大的 SDAF 轴承座建议用于极端重载的应用场合。
 
尺寸范围:35mm 至300mm (1.37795 in. 至 11.811 in.) ,特殊轴的尺寸可达到和超过 1000mm(39.37  in.)。

SAF 带座轴承设计特点:

剖分式结构方便拆装。
具有撬杠工具槽和独有的撬杠支点,简化了轴承的检查、保养和更换。
上盖可以轻松快速地取下,而且不会损坏轴承或轴承座。
集成的轴承座和轴承设计增强了设备的润滑特性。
多种密封选件可以防止轴承受到污染。
SAF带座轴承应用场合:
输送机、采矿应用、纸浆和造纸厂、冶金设备

SNT 带座轴承单元

snt.jpg

Timken SNT 带座轴承单元具有耐用的铸铁轴承座和坚实的密封选件,可以保持润滑剂,且防止污染物的进入。装入 Timken® 高性能调心滚子轴承即可获得公制剖分式带座轴承单元,在恶劣环境中也能提供优良的性能。
 
Timken SNT 带座轴承单元提供两螺栓和四螺栓安装配置。SNT 产品系列具有 200、300、500 和 600 系列轴承座;还提供更大尺寸的 3000 和 3100 系列。
 
轴尺寸范围:20 mm 至 380 mm (0.787 in.至 15 in.),提供适用于极高负荷应用的铸钢和球墨铸铁轴承座。
 
行业应用
 
Timken SNT 带座轴承可满足严苛的重工业应用要求:
 
火电、采矿/集料/水泥、金属轧机、纸浆和造纸/伐木/林业/水处理、食品加工、仓储、活动桥/结构、工业风扇/鼓风机

 一体式调心滚子轴承带座单元

sphericalrollerbearing.jpg

Timken®一体式调心滚子轴承带座单元专为最具有挑战性的环境设计。由铸钢轴承座和高性能调心滚子轴承组成,这些带座单元是唯一能够提供钢制一体式轴承座的调心滚子轴承带座单元。此外,它还能够在±0.75 度的偏心的轴上有效运转,且不损耗使用寿命。 Timken®一体式调心滚子轴承带座单元有一系列的精致锁定式样和轴承座,能够有效防止污染,特别是在与许多优质一级和二级密封件共同使用时。在一些严苛工况下,还有钢制辅助护盖提供一层额外保护。此外,还有铁姆肯公司轴承选型助手,帮您选择适合您应用的最佳轴承。

 E型圆锥滚子轴承带座单元

typee.jpg

Timken®E型圆锥滚子轴承带座单元拥有更强的轴承性能,其双唇式密封设计适用于严苛的应用环境,例如加工和材料处理设备。其增强的轴承性能,双唇式密封件,防腐轴承座和自锁锁环设计使其相比业界其他使用Timken标准轴承的领先设计更胜一筹。 带座轴承单元 两螺栓和四螺栓带座轴承单元为在严苛工况和易遭污染的应用环境中运行的旋转轴提供强有力支撑。 法兰座式轴承 导向四栓法兰座,尺寸范围在35毫米到125毫米(1-3/16″到5″)。 滑块座式轴承 滑块座式轴承,尺寸范围在约35毫米到100毫米之间(1-3/8″到4″)。

 UC系列带座球轴承单元

uc.jpg

UC系列带座球轴承单元为达到最优性能而设计。五种不同的轴承座结构设计和可更换插件,有多种公制或英制尺寸。该带座单元含宽内圈球轴承,定位螺钉锁紧设计,带钢制档边的多层密封圈以及精密机加工的铁质轴承座。
设计特点
配有球面外圈的轴承和精密加工的铸铁轴承座有助于防止外圈旋转。 轴承可承受的静态偏心量为 +/- 3 度。 正常工作的设计温度范围在 20°C 至 100°C 之间。 精确的密封可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减少润滑剂泄漏。 宽内圈球轴承提供更牢固的轴支承。 适用于多种应用,无需修改。 高强度轴承座适用于大多数的工业应用。 轴承均经过预润滑处理,可立即安装。 铁姆肯公司的应用知识和技术支持。

 铁姆肯®耐腐蚀滚珠轴承外壳单元

Timken®-Corrosion-Resistant-Ball-Bearing-Housed-Units-.jpg

 耐腐蚀滚珠轴承外壳单元和食品级润滑剂有助于提高食品安全和生产正常运行时间,提高可靠性并防止腐蚀。铁姆肯提供各种干湿污染物,极大地提高了轴承的使用寿命。
设计特点:
带固定螺钉的不锈钢滚珠轴承镶块 外壳有聚合物(热塑性塑料)或不锈钢以及所有安装类型 交换行业标准安装轴承,3/4英寸至2英寸(含)或20 mm至50 mm 设计用于-20°C至100°C(-4°F至212°F)之间的正常操作 固体润滑选项 卫生结构(光滑表面、激光标记、共成型套管)和金属笼,可提高食品安全性 双唇密封提供更高的入口保护

 铁姆肯®耐腐蚀聚圆形®外壳单元

77_副本.jpg

使用铁姆肯®耐腐蚀Poly-round®家庭单元,提高您的生产正常运行时间和食品安全。 该产品设计耐腐蚀、无润滑,非常适合卫生和污染严重的应用。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制造商可以信任我们的外壳单元,以延长轴承寿命,提高生产正常运行时间,最重要的是,提高食品安全。 产品优势 我们的耐腐蚀Poly Round®外壳单元采用无润滑设计,运行可靠,无需维护,从而降低您的拥有成本。 工程聚合物插件 AISI 316带KleanCap的轴锁紧套™ 螺钉 外壳采用不锈钢或聚合物(热塑性塑料)制成,可用于所有安装样式。 可互换的行业标准安装轴承,尺寸为20毫米至50毫米或¾英寸至2英寸。 设计用于-40°C至93°C(-40°F至200°F)之间的正常操作 无油脂的 获得以下解决方案: 提高可靠性 我们的室内单元具有持久的性能,非常适合高度污染或潮湿的环境。 提升食品安全 Poly圆形轴承由高度耐腐蚀的材料制成,无需润滑即可运行。它们非常适合用于与锈蚀和油脂泄漏相关的HACCP位置。 提高生产力 高性能产品可提高您的效率。我们的内置单元有助于减少维护、润滑和清洗所花费的时间。 适应您的应用程序 耐腐蚀的聚圆形外壳单元可与大多数行业标准轴承互换。我们有各种各样的聚合物轴承材料和外壳样式可供选择,我们有适合您规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