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FAG轴承-振动机械用调心滚子轴承

 FAG振动机械用调心滚子轴承用于材料分级的振动筛和其他振动机械(如压路机和锯架)是承受巨大应力的机械。安装在这些机器的励磁机单元中的滚动轴承不仅要求具备高承载力和高速度性能,还得承受加速度和离心力。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应用环境条件不利,如污染和潮湿。FAG专用调心滚子轴承与振动机械的工作条件相匹配,并且在实际应用中经证明非常成功。专用调心滚子轴承可以支持最高0.15°的动态角度不对中。

28.jpg

制定新标准 无论在哪里使用FAG球面滚子轴承,其最重要的特征是承载性能极高。 更高的额定动载荷确保了运行更可靠,平均使用寿命增加最长达60%。更重要的是:其节省了空间,因为显著较小的轴承可以轻松达到较大型号的性能。 X-life–舍弗勒的卓越质量标准-是性能、成本效益和工作可靠性显著提高的原因。FAG轴承X-life FAG进口轴承提供X-life等级各种尺寸的轴承。这些FAG轴承在尺寸表中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