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FAG润滑脂

 舍弗勒FAG润滑脂已经成功地解决了润滑脂为哪种应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问题。Arcanol滚动轴承润滑脂为轴承良好的运行性能以及轴承装置的长寿命和高运行可靠性提供了非常好的先决条件。FAG润滑剂范围是分级的,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应用领域。Arcanol润滑脂的应用领域是通过现代测试方法和测试系统,在各种不同的操作条件下和所有类型的滚动轴承下确定的。

仅在2015年,舍弗勒就在自己的内部FE8和FE9测试台上进行了超过50,000小时的测试。Arcanol滚动轴承润滑脂与普通润滑脂相比,在所有领域都具有优越的特性。
 
FAG润滑脂从进行试验台运行中获得的知识产生了一系列润滑脂,这些润滑脂可分为四组:
FAG油脂.jpg
 
多用途润滑脂:
用途广泛的润滑脂
重型润滑脂:
需要特别高承载能力的润滑脂
高温润滑脂:
必须耐受高工作温度的润滑脂
特殊润滑脂:
为特定应用领域选择的润滑脂
选择合适的润滑脂对于确保滚动轴承和线性单元达到所需的性能和使用寿命至关重要。
 
Arcanol润滑脂在交付时经过彻底的质量测试。每批产品的质量都得到明确的确认和记录。舍弗勒自己的分析实验室根据严格的测试指南检查阿卡诺尔润滑脂的化学和物理性能,以确保极高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