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日本精工(NSK)将增产风力球第三位

日本精工(NSK)将增产风力球第三位。划2年内投资约40亿日元设置核心装置——用于增速器等的轴转前,风力发电机用轴承的需求不断扩大,而供应商包括该公司在内在全球也只有5家左右。

该公司将通过增强生产设备来提高供应能力,力争2011年将全球份额从目前的10%提高到30%。 风力发电机利用增速器加大叶片的旋藤泽第二工厂,设发电机用轴承。计部分的速度,传递给发电机,产生电力。在增速器用轴承领域,该公司继轴承领域第一大厂商瑞典SKF和第二大厂商德国舍弗勒之后排名全置面向风力发电机的生产设备。

借强化之机,还将开始正式生产配置于叶片主要目前能够在耐用性等各方面满足质量要求的,包括恩梯恩(NTN)等在内,只有5家公司。在客户纷纷要求增产的情况下,日本精工决定采取强化措施。 将在藤泽工厂(神奈川县藤泽市)以及08年1月在藤泽市不同地点启动的承的生产设备。目直径近1米的主轴承。将建立全面供应风力发电机用轴承的体制,来增加订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