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向心轴承术语和定义

1.挡圈型滚轮(滚动)轴承 yoke type track roller (rolling bearing) 装有一对平挡圈的滚轮滚动轴承。

2. 径向接触轴承 radial contact bearing 公称接触角为0°的向心滚动轴承。

3. 角接触向心轴承 angular contact radial bearing 公称接触角大于0°到45°的向心滚动轴承。

4 滚轮(滚动)轴承 track roller (rolling bearing) 有厚截面外圈的向心滚动轴承,作为轮子在导轨上滚动,例如凸轮导轨。

5. 锥孔轴承 tapered bore bearing 内圈有锥孔的向心滚动轴承。 6. 凸缘轴承 flanged bearing 在其一个套圈上,一般是外圈或圆锥外圈上有外径向凸缘的向心滚动轴承。

7.外球面轴承 insert bearing 有外球面和带锁紧件的宽内圈的向心滚动轴承。主要供简单的外壳使用。 

8. 向心轴承 radial bearing 主要用于承受径向负荷的滚动轴承,其公称接触角在0°到45°之间,基本零件为内圈、外圈和带或不带保持架的滚动体。  9. 万能组配轴承 universal matching bearing 任意选择一套或多套相同的向心滚动轴承一起使用时,可以得到予先对成对或成组安装所规定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