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Timken角接触球轴承

 Timken®角接触球轴承的设计用于承载径向和轴向的复合载荷。单列角接触球轴承能应对来自于一个方向的较高的轴向载荷。为了达到最大的性能一些单列轴承常被设计成配对安装。双列Conrad轴承可以承受两个方向的轴向载荷。

Timken 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 is a type of contact ball bearing consisting of an inner ring with one or more rolling tracks and an outer ring, usually composed of a single cylindrical roller, a double cylindrical roller or a set of rollers. Timken 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s can withstand large radial loads and axial loads, have high limiting speed and can be used for most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TIMKEN角接触球轴承是为径向和轴向负荷的组合而设计的。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具有很高的单向推力能力。有些单列轴承是特别设计为成套双向安装,以获得最佳性能。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可以在两个方向上承受推力。

TIMKEN角接触轴承的沟道和沟肩的特殊几何尺寸产生了一个球接触角,可承受更高的轴向负荷。不同的设计具有从20° 到 40° 的接触角范围。大的接触角可以提供更大的轴向负荷能力,在轴向和径向负荷下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尺寸范围

12毫米-150毫米钻孔

典型应用

·一般工业应用

 

·化工

 

·工具

 

·农业

扩展可选件

·特殊润滑剂

 

·特殊保持架材料

 

·特殊预负荷

 

·防腐蚀的特殊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