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XML

FAG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属于德国舍弗勒集团的一部分,并在舍弗勒集团的航天、汽车和工业领域起到了积极和重要的作用。与INA轴承产品相结合,FAG轴承在滚动轴承行业拥有同行业最齐全的产品大纲。涵盖了生产机械、动力传输与铁路、重工业以及消费品行业中所有的应用范畴。

FAG进口轴承起源于1883年德国施韦因富特,弗里德里希费舍尔设计一个球,研磨机,第一次,有可能产生由绝对圆的钢球研磨。这项发明被认为是整个滚动轴承业的基础。这也是FAG轴承长久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滚动轴承技术先驱的原因。今天,FAG轴承已成为在机械制造业、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技术中的领导品牌之一。在世界主要工业国家,都有FAG轴承的公司、分支机构和销售代理。

舍弗勒作为一个前瞻性的公司,其品牌FAG舍弗勒集团已投入大量的研究和开发。现代模拟方法和测试设施,以及特殊材料工程实验室,确保所有产品线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并确认FAG创新力。

德国FAG轴承INA轴承型号                   FAG/INA轴承相关新闻              FAG进口轴承型号现货目录

 FAG轴承*INA互换型号列表——FAG新型号对照

舍弗勒:德国FAG轴承INA轴承产品分类:

1.FAG深沟球轴承   2. FAG角接触球轴承  3. FAG自调心球轴承 5. FAG圆柱滚子轴承 6. FAG滚针轴承 7. FAG圆锥滚子轴承 8. FAG鼓形滚子轴承 9. FAG调心滚子轴承 10.FAG推力球轴承    11. 推力滚子轴承       12. FAG组合推力/向心轴承
13.FAG轴承座单元   14. FAG滑动轴承   15. FAG滚轮轴承    16. FAG轴承座